Maybe~

珍惜現在
放眼未來
回顧從前

.blog

Sunday, December 22, 2013

你要我忘记他一年前對我做過的事?不可能。
没有一句對不起,休想。
你們根本不知道那時對我造成多大的傷害。
一個仗着是大哥,无理取有闹,大声用粗話骂我。
一個仗着是老媽,想要劝合,但又重男轻女,以在我面前傷害自己來威嗋我放弃。
你們害我大年初一那麼难過,一個人跑回宿舍,也一點关心也没有。我怎麼能忘脫记?
我会证明我的性格也是可以過得很好。你們不要自以為是。我懂得待人处事的道理。就只是對於他,我就是故意的。怎样?我会変成这样也是你們多年來對我的傷害造成的。已经傷痕累累的心,再不懂得保护自己,是要我死嗎?
他随便说说他会教训欺负我的人。你以為我会那麼容易被收買感動嗎?他,就是欺负我又不道歉的人!